為什麼要有種族歧視

為什麼要有差別待遇

為什麼人總是又自私又偏心

為什麼人總是表裡不一

外表裝作跟我很好

還在後面捅我一刀

為什麼男生還可以那麼犯賤

原來也有男生可以像個女孩似的

愛在後面講一些損人的話

在我面前又不敢得罪我

在我後面卻說我是死踢

真是夠了

我們還是同事

這樣多尷尬

連老闆都跟他們是同掛的

算了! 我大人不記小人過

不要猜穿他們好了

八卦男 有夠八卦 愛到處說人是非

這是男人的作風嗎?

不是男人

這根本不像是的男生會做的事

我也沒犯到你們

我是踢又怎樣

你們竟然那麼像個女孩子

我想你們是忌妒吧!

一個男生 竟然會說

"他都在女生上山 都不在我 偏心"

這是什麼話啊?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男人身體強壯 不會自己走路

還要一個女生載

真是好笑

現在才真正了解

原來男生也有兩面

在我的印象當中

男生就是要爽快

有話就說有屁就直接放的不是嗎?

還搞心機 還在背後三姑六婆

真是搞不清楚 現在是男女顛倒

現在的女生好像都比較有擔當

男生是怎麼了

讓我失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