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她緊握的右手是溫暖的,她牽著我走向舞池,她真的很高!我大概不到她嘴巴吧!俐落的短髮沒有沾上任何髮蠟,自然地散落在臉頰兩側。一件adidas背心加上levi's長褲,穿在她身上竟如此合適,我想,這類型的女生一定很吃香。

<妳在想什麼?>她把我從思緒中拉回來。
<喔!沒什麼...我們來跳舞吧?!>
她挑起眉來帶著微笑,對我點了頭。
一開始我們沒有太多的身體接觸,碰到我的前一秒,她会自動往後退一小步,她注意到了我的不自在吧!畢竟我很少和陌生人如此貼近過。
但隨著音樂漸漸煽情了起來,我知道,今晚,是墮落的好日子。
我開始緩緩地往她身上靠去,她先是驚訝地挑了挑眉,隨即明白了我的暗示,唇,落在我的頸上。

<今晚,來我家?>她在我耳邊說了這句話後,不等我回答,直接帶我往吧檯走去,似乎要和朋友告別吧!

這時候,婕和小士同時出現在我眼前。


她們兩個似乎很訝異我們的出現,我和婕對望著,但她始終沒開口。

<軒,妳們認識了?我剛剛還開玩笑地說要介紹33給妳認識呢!>小士倒是先開口說話了。
<妳就是軒?>我問她,抑或是向婕提出我的疑惑。

一片沉寂,彷彿我們不屬於這間bar裡頭的人。
<別玩了,33不是妳可以玩的對象,妹妹。>婕緩緩地道出這句。
<妹妹?妳們是姐妹?>我對著婕大吼,為什麼我從來不知道她有個妹妹呢?剎那間覺得自己對婕好不熟悉。
婕只是盯著我看,沒再發表任何意見。

<我把33帶走了,明天会帶她回家。>軒終於在見到婕後說話了。
我以為,婕会攔住我的,至少会開口阻止軒帶我走,但她沒有,她臉上不帶有任何情緒起伏,一切,和她沒關係嗎?

這下,我迷惑了。
婕,似乎讓我產生了強烈的依賴感,在我沒發現之前。

離開bar時已經兩點了,軒帶著我上車後,替我繫上安全帶,然後,一陣沉默。

<妳,就是33?>
<嗯!怎麼了?>感覺眼皮有點沉重,懶懶地回她。
她只是對我搖搖頭,好像有什麼事說不出口一樣。
<到我家要半小時車程,妳先睡一下吧!>
對她點了頭,我,被周先生招喚去了。

<33,該醒囉!我們到家了。>
<嗯~>感覺到軒溫柔地拍拍我臉頰,家嗎?我的家是有她的地方吧!
<妳真的醒了嗎?要我抱妳進去嗎?>軒戲謔地說著。看來她心情變得很好了嘛!
<不用了!小的自己來吧!哇~~~這是妳家呀?好像城堡喔!>
軒只是對我笑一笑,並沒有說什麼。
<那,婕也是住這裡嗎?>我天真地問她。
<..........................不是,這裡已經不是她家了。>軒望著遠方,幽幽地說了這句。
似乎感覺到氣氛的詭異,禁忌之門彷彿被打開了,我想再開口多問些什麼時,軒示意我跟她進屋去。
我在軒背後看著她,感覺...我們距離好遠好遠,儘管...我們只相差三小步。

<妳先坐著吧!我去用點東西給妳吃。>
對她點了頭,開始逛她家的客廳。
今晚,天空很美,我想一定是仙女施了魔法,但又覺得很孤單,不知覺發起呆來。

<在想什麼?>軒從後頭抱住了我。
我轉頭直視她雙眼,好神秘阿!像是藏了許多秘密,又像是有股痛苦在她雙眼漫延。我想,她真的不是我能懂的。婕,我現在懂会不会慢了些?

我們對望了好久,仿佛過了一世紀,終於,她開口了。
<吃東西吧!都要涼了。>
<嗯嗯~一起來吃吧!>暫時拋開這些擾人的問題吧!

<軒,這妳自己煮的阿?還是廚師幫妳留的晚餐阿?>
<我剛剛做的,我知道妳想問的什麼,我之前在國外讀書,這些,我習慣了。>
她對我微笑地說著,但卻流露出些微得無奈,我看錯了嗎?
對她點了頭表示我懂了,我,替她心疼。

照這棟房子看來,軒家肯定很有錢,就算她不工作,一輩子也不愁吃穿。但為什麼,婕,卻跑來當我的司機呢?
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