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天起

我聽到的所有歌曲裡

都感覺到有妳

這些歌曲觸碰到我的心靈

同樣的 我也希望我能藉著這些歌曲

把自己的心意傳送給妳

要是從某天開始

聽到的所有音樂裡

都想到了某人

那一定是陷入愛情裡了沒錯

或著是已經分手

或著是想要準備分手

想藉由某首歌

將無法告白的心

傳送出去

想乘著那旋律

將無法表達的

表現出來

妳開始找尋能夠替自己說話的東西

妳開始找尋能夠表達心意的東西

妳是想要愛呢?

還是想要分手呢?

雖然看起來

是完全相異的兩種心意

但同樣都無法輕易表達出來

這一點倒是非常相像

不管是愛

不管是分手

同樣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管怎樣

我懇切的拜託

這播放出來的歌曲

能夠讓我的心意

觸碰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