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我們都不被朋友看好和祝福呢?

想當初大家都很看好我們之間的愛情

雖然一路坎坷 但還是走到這裡

我有時是有點累了 但是我還是度過了過度期

現在換了新的方式交往 有點不習慣

心有點無力 不知道線在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堅持下去

我們之間的愛嗎?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漠視我們

我跟她都快沒有朋友了 我失去了好多朋友

我的好麻吉也交女朋友了 更不用說我了

朋友越來越少的狀況下 我也變的更無力了

心情好低落唷! 不知道該找誰訴苦

她!會了解我的心情嗎?

她跟我一樣吧! 但我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親愛的 我好無助 好沮喪 我需要更多的知己

我們都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