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她 我的心滿滿都是她

我是不是忽略了什麼 朋友 家人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愛一個人投入

也有錯嗎? 我真的是見色忘友的人嗎?

不~我不是!我也很重視朋友啊!

我也希望能挪時間給朋友

為什麼大家都不給我機會

為什麼大家都好像要離我遠去

為什麼我的朋友總是會被搶走

為什麼她們總是不能把我當知心

我到底哪裡做的不好

我的人格有問題嗎?

我本來都覺得我的人緣很好的

怎麼會變成這樣 一切都跟當初不一樣了

是不是因為有了她 是不是呢?

有朋友跟我反應過 說我自己做的選擇

自己要承擔

為什麼朋友跟愛情不能同時擁有呢?

明明就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大家都說交了男女朋友 朋友就會變少呢?

什麼道理 沒有這樣的規定

為什麼要變成這樣

我好失落 好難過 好傷心 好累

有人能了解我的心境嗎?

快來拯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