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回憶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我從沒想過有人會如此的健忘

如果有人問我

時間可以從來你最想回到過去的哪個階段?

我會說"國小"

因為那是我記憶最最深刻的時候

國小時的校園生活

很沒壓力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朋友之間的童真

那才是真友誼

毫無顧忌的做朋友

輕鬆自在的做朋友

好懷念

久久會聯絡一下的妳

最近我們又再度靠近了

我真的發現妳再也不是以前的妳

就讓我來說吧!

因為妳什麼都不記得啦!

妳在班上真的是無比的安靜

常常受到我的注意

因為我絕得妳是不是不會說話

為何妳總是默默的坐在位子上

而我總事像個小丑在妳旁邊

直到有一天妳笑著跟我說

"我真的絕得妳很好笑"

我很驚訝

原來妳是會說話的

而且

妳笑起來挺好看的

心想

"這樣就對了嘛!真希望妳以後都可以常笑"

所以我也一直在妳身邊扮演小丑的腳色

現在想想

我當初真的還蠻呆的

只是單純的想看妳笑而已

如今

妳讓我發現

妳改變真的很大

妳的笑點"低了許多"(哈哈)

也比較會把笑容掛在臉上

不是當初那個"苦瓜"

雖然有時候還是難懂妳的邏輯(= = )

不過就像我那天傳給妳的簡訊

(謝謝妳!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妳的改變吧!

哈哈!


不過我還是建議妳
不要太常放空啦!
多思考一些事
不然妳反應都會變的很遲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