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兩天一夜真是難忘

沒想到跟一個大我們九歲的哥哥出去玩還蠻有趣的

那是鼻鼻的表哥

過年的時候大方的包了三千塊紅包的哥哥

還跟鼻鼻說有空可以去高雄找她玩

高鐵錢都算他的啦!

大方的說出這樣的話

鼻鼻就很高興的告訴我這個消息

鼻鼻跟我說他哥哥很好很大方要幫我們出車錢

我們就僑好時間來個兩天一夜囉!

到了左營站 一部大紅色的現代小型ㄅㄨㄅㄨ

來迎接我們

見到鼻鼻哥哥 真的覺得她看起來蠻年輕的

第一個逛的就是新崛江

玲瑯滿目一堆好逛的東西

看都看不完

因為我跟鼻鼻都沒什麼吃東西

到了高雄肚子餓的不得了

開始尋找食物

本來我們要去吃ㄧ家好吃的PASTA

但是人爆滿 要等20分鐘

真的很想吃 不過快要餓死了 根本等不久

所以最後我們就去吃 Fridays

哥哥不知道怎麼點的

真的點的好多 害我們吃到很撐

那一餐可不便宜了

隨便點 就破兩千多塊

一開始就讓哥哥破費 = =

吃完美食當然就要走走消化一下啦!

我們去愛河做愛之船

沒想到哥哥是高雄人竟然沒坐過

我們就拖著他一起跟我們坐船啦!

高雄的夜晚 真的是美的不得了

不輸給台北咧! 而且夜店也有唷!

我看不只有台北市不夜城

高雄也蠻多 PUB 夜店 的

只是我們隔天還要有飽足的精神

所以就沒去Hi囉!

坐完愛之船 也已經夜深了

竟然高雄夜景那麼美

當然要去高一點的地方眺望一下囉!

我們到忠烈祠看夜景

第一次看到高雄夜景 真新鮮

台北的都快看膩囉! 最後呢~~

還有點點精神 我們就一起去打保齡球

沒想到高雄保齡球只到12:30

我們小玩幾局 就回小港機場附近的窩 休息啦!

哥哥讓出了他的閨房..哈哈!

他的房間真的不太像男生的房間耶!

很香..很乾淨...棉被香到我都快過敏了

鼻鼻的哥哥真不錯 還蠻照顧我們的




第二天

早上10:00起床囉!

聽到哥哥的敲們聲 我跟鼻鼻馬上跳起來

也不會賴床唷!

興奮的趕快起床刷牙洗臉

哥哥好像也準備很迅速

馬上出發

第一站 夢時代

一直夢寐以求想逛的好地方

其實是很想逛裡面400坪的夠壞堂

裡面真的超大的 根本不知道從何逛起

高雄天氣真的是有夠熱

順便買一件短T

結果挑來挑去來是樸素的ROYAL來的耐看

後來就直奔頂樓的摩天輪

哥哥說他沒坐過 但不是很想坐

叫我們去坐就好

不知道他是怕高來是怎樣 哈哈!

坐完摩天倫太陽比較沒那麼大了

第二站 西子灣渡輪到旗津

這是必去的景點啊!

只是上一次到旗津 沒吃到海之冰

鼻鼻說一定要去吃

海之冰就是大家共吃ㄧ大盤冰

然後上面有很多很多水果淋上香香甜甜的煉乳

我們點了三倍大的冰

整個就超級大一盤

吃完後就坐渡輪到旗津海水浴場走走

旗津貝殼真的很多

呼~走路走累了..到一家喝下午茶的地方坐坐

悠閒的 喝著下午茶 吃著點心

很快的就到傍晚了

第三站 漢神百貨

後來哥哥說要帶我們去知名的漢神百貨逛逛

我們就直奔購物的地方

這次換鼻鼻買了兩件短T

她說都沒買到東西回去不甘心

逛完了百貨公司 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最終站 六和夜市

我只聽過三重有三和夜市

第一次聽到六合夜市耶~

去夜市吃吃小吃填飽肚子

兩天的行程可以說非常充實

重點是

鼻鼻的哥哥真的很好

全程都是他在出錢的

唉唷~~我是個外人..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真沒想到 有這麼好的人內...

他是天秤座了唷! 大家有記住這個星座厚~~

哈哈! 我什麼都沒說唷!


最後送我們去坐高鐵了

沒想到他也幫我們出來回高鐵的錢

太令我吃驚了。。。

本來是跟鼻鼻說 

都讓哥哥破費那麼多

高鐵的錢怎麼好意思還叫他出

正在我們要快快下車時

他還是給鼻鼻車車錢 


雖然只是短短的相處時間

但也讓我深深感受到

人情冷暖 哈哈!


真是謝謝表哥了

︿︿ 讓我們有難忘的 高雄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