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edison200183/163/1864413514.jpg_###}

看似平靜的海面

誰知道裡面隱藏了多少玄機

這一片無際的海

乍看之下

一眼望過去很平靜

但它的平靜似乎是有人在操控著

海是大自然的景觀

有浪 有大海嘯 有小小波動

都是很自然的現象

也是應該要有的

但是現在屬於我的海

很平靜 沒有任何的波浪

更不用說是大海嘯

這只是我把它好好的控制住了

因為我認為

我沒有資格讓這片海

掀起一片浪花

也沒有資格讓它有大海嘯

只能靜靜的看著海面

看久了

是不是就對海沒有任何感覺了

難道這就是我所謂的海嗎?

難道這也是我希望擁有的

我不知道

似乎迷失了方向

只覺得我沒任何資格

讓我的海再起任何波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