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種東西

真的是不把人搞到淒慘落魄

不願意放開手

我也曾經被愛情搞到很淒慘

自甘墮落到一種境界

這又是為了甚麼呢!

現在想起覺得當初很蠢

但沒有當初也不會有現在

我的兄弟

我不知道要為你高興

還是叫屈..還是會為你難過

在你現在不知所措之時

你身邊的人也不知所措

聽你講了那麼多的話

突然讓我感到心疼

感到生氣

甚至很想衝向前奏你一拳

或許這也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辦吧!

我有嘴說到沒口水

我知道你現在都聽不進去

最後

就讓愛情殺手來把你殺死

然後再讓你重生

是不是都要有這樣的過程

才會進化一個人的身心

我也曾走過這樣的路

難道朋友之間都要互相傳染一下嗎!

我最不想看到的

卻被我看到

我最能體會的

但我卻幫不上忙

真沒用.....

連衝過去奏你一拳的能力都沒有

我沒轍了

真是可怕的愛情殺手

我沒辦法當小天使從他手中救出你

你....好自為之囉!

加油!! 記得學"小強"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