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edison200183/175/1940153194.jpg_###}

我這次是下定決心了

要來到外面的社會好好闖蕩

這一次的旅行

讓我好好把煩悶的心情放掉

放鬆心情過每分每秒

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有人說我進軍中很傻

也有人說我現在報退很傻

不管怎樣

我覺得我都是要對自己選擇去負責

現在我還年輕

還可以不段嘗試自己要的生活與工作

但到了以後老了就沒有時間再讓我換來換去

我想不這時候出來闖一闖

要等到四年過後嗎?

裡面長官問我

怎麼啦?外面空氣比較新鮮嗎?

想說我怎麼這麼想出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何這麼想逃脫

我以適應裡面生活啦!

每天都知道要做什麼

那個時間哪個橋斷會發生什麼事

什麼時候會被罵~~然後罵完又可以裝作若無其事

這樣我都了解了

但還是呆不住

在想是不是我並不適合這工作

所以我很果決的下決定

也再也沒有退路

就繼續向前吧!

沒什麼好怕的

在外面工作跟在裡面都會面對同樣問題

但唯一不同的是

裡面太不自由而且工作的時間又長

所以就這樣吧!

現在只能等待~~隨時衝鋒陷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