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颱風真是搞死我啦!

害我連留守兩週

都沒有辦法回家

以前讀書時多希望放颱風假

而現在超怕颱風來的

因為颱風一來我們就要待命救災

而且至從八八水災後現在都緊張兮兮的

只要一發布陸上緊報就要被召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因為這個颱風

你本來要在星期一進去受訓的

就延到星期五

也不錯啦!給你多玩幾天

你要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了

我想昨天要進去時心情很沉重吧!

加油唷!剛進去的日子很難熬

有空一定要打給我唷!

我可以跟你分享當初新訓時期的快樂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可是超懷念的

昨天還想起那首新訓大家共同唱的歌

唱著唱著忽然好想念那些同梯的夥伴

眼框不盡含著淚

鼻頭酸了一下

哈哈!!那首歌就是這麼的有感觸

當初我們一起辛苦熬過的日子

總是特別懷念

哪像現在大家各分東西

各有各的業務要做

所以我說朋友啊!

你要好好珍惜這段永遠無法忘懷的日子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