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edison200183/173/1968859175.jpg_###} 我覺得回憶是可以永遠留在心裡的

人生不管怎麼過

那都是一步一腳印走過來

現在不管走過度過的那些日子

都是自己的人生經驗與旅途

跑也跑不掉

一開始鼓起勇氣進來當兵

到現在鼓起勇氣退出

這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只要為自己做的負責就好

沒什麼事是很難的只要有勇氣

都可以為自己決定

我自己很清楚在這中間

也掙扎很久

進去時怕變換一個大環境而不習慣

在裡面習慣後

了解這環境的優缺點

再去評估自己適不適合這份工作

不敢再去改變也是害怕自己要再出去外面找新工作

而遭受挫折還有外面的工作壓力

或許工作不會像軍中那麼穩定

但我最後還是決定離開

是因為我想通了

與其我在那邊猶豫不決

不如鼓起勇氣出去外面闖一闖

人生可以不斷嘗試但不可以停頓殆滯

就這樣的我鼓起勇氣做這個突然的決定

對! 這就是我的決定

我只能向前看

走一步算一步

努力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這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