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我已經畢業了

現在要面臨的就是好好規劃未來的日子

目前還在待業

真希望找一份好工作

然後繼續往我的目標前進

今年真的好可惜

時間太緊湊

沒辦法考進國軍

看來這一年我有得奮鬥了


現在也只能先找份工作

然後一邊工作一邊進修啦!


明天就要到"南方莊園度假飯店"面試了

如果順利的話  可能會在那邊工作吧!

最後還是找了服務業

雖然我的理想是能找跟我專科有關的工作

但現在經濟真不景氣

工作真不是好找的

有工作機會我也很難去挑剔什麼了


不過還好在大學階段有接觸服務業

大概了解服務業性質囉!

應該也算適合我啦!


聽說遞履歷過梅三個小時就接到面試通知

還好我在暑假有上那堂課

就是教怎麼寫好一篇履歷表

剛好派上用場

哈哈! 現學現賣~~~

還蠻有用的

公司很快注意到我了>"<


希望以下的日子裡

我可以很忙碌

也可以工作到很累

那都無所謂

只要一切都順心

也過的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