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轉眼間兩個月

在工作上一直都很精實的我

有時後感到很疲倦

但是我還是盡我所能把我分內工作完成

當假參的日子也即將尾聲

下個禮拜準備轉換跑道

即將要接"營政戰"這個職務

哈哈!!我是要當營政戰文書兵

雖然我從來不曾接觸過

又是一樣新的任務

不過有多種嘗試對自己也是種挑戰

每一份工作都可以得到一點小小心得

也算是受益良多囉!

這段日子漸漸習慣部隊生活了

也慢慢融入

我已經有學弟學妹囉!

就應該要有學姊的樣子

不可以畏畏縮縮的

不過這陣子心情上也有很大的改善

我相信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

我可以的

繼續往前走吧! 既然選擇了

就好好把它走完

我應該要更熱愛它而不是不斷排斥與逃避

勇敢面對吧!

新的任務...我來了

等著迎接任務到來..又興奮又刺激的感覺

不過我現在唯一感到高興的事

我在部隊裡已經不像當初進去那樣了

果真經過人生低潮期就會有所成長

會變的更強..心臟更大顆了

加油!!

面臨更多挫折的到來

我已經準備好了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