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姐姐,妳讀什麼系?>我覺得還是叫她語姐姐好了,時時提醒自己她是姐姐,不能對她抱有任何幻想。
<我讀法律系>她似乎在聽到我叫她語姐姐後輕蹙了眉。
<喔喔~妳今年大幾阿?>
<大二>她似乎不滿意我的問題。對吧!我應該談的是自己得問題,不是一直說她。
<妳談談妳的問題吧>語還是拉回正題了。
<嗯...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讀書,很累。>
<嗯...是正常的阿,但當妳想到妳的努力,日後可以換來成果,就不会真的覺得累了。>
<可是,壓力真的好大。>不知覺我對她哭訴了起來。
<壓力是很大沒錯,當妳不愉快時妳想到不愉快的事妳会更不愉快。人,要在逆境中求生存,雖然很老套的話,但很管用。>
<在縫隙裡求生存很難>
<是阿.因為是縫隙.但是這也是一種挑戰.當你成功之後.你会知道你做的是有直得的.>
<陽光越來越少,水份也漸漸不夠,連空氣都變得稀少,求上的心態,会慢慢腐蝕>
<陽光只要你記得他的模樣,他会永存.水分.只要你想信.他会天降甘霖.空氣.只要你還記得呼吸.他就存在.求上心態.只要你有目標.他絕不是像木頭一樣会腐蝕>
<阿阿阿~最大的挑戰來自自己阿!>
<別煩了,找一天讓自己好好休假吧!>
<嗯,我会好好想的。>
<別悶了,好好整理妳的頭腦,妳会懂的。>
<嗯,我知道了。>
<讓妳沉默,或許妳能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好,謝謝妳。>我真心地和語道謝。
<不謝阿!都自己人嘛!>語倒是一語驚人說出這句話。自己人嗎?我們是這種關係嗎?我可以有期待嗎?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