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刺眼的陽光,把人家做到一半的美夢給硬是敲碎了!
剛剛,好美的海灘,有兩個女生手牽手,漫步在海邊。陽光照耀在她們臉上,反射出兩張,幸福、充滿笑容的臉。
一人為她女朋友輕輕撥開散落在臉上的頭髮,笑得好甜好甜。彷彿,全世界再也沒有什麼能影響她們了,有了彼此,她們已是最大的滿足。

還是要面對,昨晚想阿想的竟然就睡著了,我該怎麼開口呢?要直接拒絕嗎?還是間接說呢?或是乾脆帶語來見她算了,不不...這樣太殘忍了,我不想當這麼壞的人,但是...昨天看她的表情,好像也早預知了答案,她卻還是選擇告訴我,好勇敢阿!她一定也希望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好吧!去學校再想吧!

<琉,陪我去合作社好嗎?>斯說。
<好阿!>她想問我吧!還是得說明阿!
一路上我們沉默,倒也不尷尬,只是都不想開口,她就是有這辦法,讓我們處在一種最舒服的狀態,後來她買完東西,要我跟她走到操場。
<早上的空氣,果然最清新。>斯說了一句不相干的話。
<對阿,所以我都習慣很早來學校,享受這少數人知道的美妙。>
<這時候,也特別明白世界的運轉。>
<因為,一天的開始是最美麗的時刻吧!>
<我知道,上天会給我的答案是什麼。>
<妳已經很好了,是上天給了妳一次錯誤的希望。>
<錯誤嗎?錯誤啊!>斯笑了,好悽涼的一個笑容。
<斯,妳這樣,我会難過。>
<呵呵...還是朋友?>
<當然!>
<我們回去吧!不然又会被罵了。>
<嗯!>
斯選擇她一慣的溫柔,痛苦,她留給自己,盡量要使我不感到愧疚,妳知道嗎?斯,妳這樣,我更替妳不捨了,妳是那麼好的女孩,我相信,上帝会給妳一個適合妳的人,妳一定会幸福的。

第一節,嚴肅的英文課。好想出去走走,聽到了,外頭的鳥兒在歌唱,蝴蝶翩然起舞,我也想參與其中。
忽然收到一封簡訊,是語吧!一定又要我專心之類的東西。
<琉...我好無聊喔!一個晚上我都在想我們以前的事情,其實我們很早就互相喜歡了,但卻誰都沒開口,如果不是昨天,我們会不会就這樣一直到老呢?說不定以後妳還被別人拐走,那我怎麼辦阿!挨呀!我是怎麼了呢?我以前在妳面前才不是這樣呢!妳一定覺得我很嚴肅吧!可是,遇見妳,讓我每天都好開心,好想跟妳分享每件事,再這樣下去我会完蛋!該死!妳現在在上課吧!那我繼續睡好了,先降囉!>
看完語的簡訊,覺得她真的好可愛,看我們的外表,大家一定把語定義為公,我是婆,何必呢?兩個女生在一起不需分那麼清楚吧!以前我也会覺得語該是踢,但現在呢?她變得好可愛,好会撒嬌,但我更愛這樣的她,有種,幸福的甜。
誰說一定得是婆向公耍任性呢?現在的語,讓我愛不釋手。

但是這個笨蛋語,一定是故意的!明知道我看完簡訊就無法專心了,還傳這麼一大串來,晚上一定又要罵我都不專心上課了!不知道誰害ㄉ吼!

<笨蛋,我下課再打給妳喔!乖!>先傳一封短訊過去。
阿阿阿~這笨蛋果然達到她的目的了,分心,真是致命傷阿!
終於!鐘聲響了,第一次覺得它是如此動人的旋律。

<喂...>笨蛋語,剛剛該不会真的跑去睡吧!聲音怎麼這麼慵懶阿!
<笨蛋!妳幹嘛上課傳簡訊過來阿!>
<嗯??我想妳嘛!好想好想。>
<討厭啦!妳是不是剛睡醒?>這麼直接的表白,讓我羞一下。
<對阿~我剛剛又真的睡著了!>
<那妳繼續睡吧!我先不吵妳喔!>
<不要!我要聽妳的聲音!妳說話給我聽嘛!>
<好吧!我跟妳說喔!我現在心情很好喔!>
<為什麼?因為我在想妳嗎?>
<不是啦!因為啊...我今天夢到一個好美的夢喔!>
<什麼夢阿?是我嗎?>
<哈哈~不告訴妳!妳也去夢裡夢一個吧!>
<不要...我要起床了,等等要去找老朋友。>
<老朋友?誰阿?怎沒聽妳提過?>
<就老朋友阿!我高中時代的同學,她剛好從高雄回來了,我去找她聊聊。>
<妳不是說下午要來接我?>
<阿!對吼!我今天可能沒辦法了喔!對不起啦!明天好嗎?>
<吼...隨便妳啦!我們要上課了,掰!>
不等她說再見,我先掛了電話,其實我也沒那麼生氣,只是想耍耍性子,讓她擔心一下,好壞喔!管她!這是我的權利。
她等等一定会傳幾訊來道歉,哈!
果然!
<對不起嘛!琉,我明天一定補償妳好不好?隨妳開條件!>
唷!補償我是嗎?哈哈!那罰妳當我女奴!哈!怎麼可能嘛!才捨不得,好吧!
<我不是真的生氣啦!只是想讓妳愧疚一下,好吧!那妳明天來住我家?>
想邀她來,讓她知道我的全部,一切一切。
<我知道!妳這小壞蛋!嗯...妳在邀請我嗎?>
邀請?什麼阿!這笨蛋一定想歪了,也對啦!邀她來住,好像会令人想入非非喔!
<笨蛋!不要亂想!只是想和妳在一起。>
<我知道!那妳快專心上課吧!我先去準備準備囉!不能讓老朋友等太久。>
<嗯,路上小心>
<掰~要乖喔!>
不能再回她了,不然一定沒完沒了,我聽不進課,她也出不了門。
哈!語真的變好可愛!戀愛真是神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