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我們這些學生去上課,實在是很殘忍的事,教室彷彿一個個烤箱,要把我們身上的精力全榨光似的,但偏偏學校沒錢替我們這些準考生買冷氣,卻又要求我們一定要去上課,真不人道!

但幸好學校有一群好朋友,大家總是聚在一起聊聊別人的八卦,算是為這平淡的校園增添些許的樂趣吧!我和蝶.啟.亭.晶.斯.昱.岑.筱.菱,總是有不同的話題可以講,或許,每個女高中生都是如此吧!

這陣子我和斯走得比較近,我以為,這只是她在那段尷尬期後,變得比較依賴我,也沒多想,但有天蝶稱斯不在時告訴我,斯說她喜歡我,但只是喜歡不是愛,我聽了也先小驚訝一下,我一直以為她對我好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我也一直以為她常掛在嘴邊的喜歡我是開玩笑,原來,她說的每句話都有含意。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拒絕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算了吧!先裝沒事好了。我想她不会開口告訴我,她應該也怕我們關係弄僵吧!

這天,下課前幾分鐘,我收到語傳簡訊來說要載我去吃東西,所以一打鐘我就趕快收書包準備跑出校門,但在我要踏出班上時,斯叫住了我,不会吧!不要阿!別說!千萬不要!
<琉,妳什麼都不要說,聽我說就好了,妳也不用急著回答我,我只是要告訴妳我喜歡妳,先不要拒絕我好嗎?明天再告訴我妳的回答。>她一說完自己就先走掉了,留下我傻在那邊,這下...糟了。還是先出去和語会面吧!

什麼時候走出校門了自己都不太清楚,直到語拍了我的頭才醒過來。
<在想什麼阿?小心跌倒阿!>
<喔!沒有啦,只是...唉唷!沒什麼啦!>這叫我怎麼說阿?總不能跟她講我在為同學的告白煩惱吧!
<嗯...那上車吧!我帶妳去吃一間新開的火鍋店。>
<好阿~走吧!>耶!要吃我愛吃的火鍋耶!暫時忘了那件事吧!

<耶~這邊有新開的火鍋店嗎?我怎麼都沒聽過?>看著車越開越往住宅區越覺得奇怪。
<等等妳就知道了。>竟然裝神秘!切!
<哼哼~不說就是了秀?>
語給了我快到了先安靜一下的眼神。我真神奇阿!竟然可以收到這高難度的頻率。開始佩服自己起來。
<喂!妳耍我阿?這不是妳家嗎?>
<我沒耍妳阿!>她一臉覺得是我自己太笨受騙。
<吼!妳要煮給我吃喔?哈哈!想親自下廚就說嘛!幹嘛繞一大圈阿?>
<不是喔!小妹妹,是我們"一起"煮。>
<吼!原來是這樣喔!難怪妳一直不說是哪裡。去.......>
<自己煮有感覺多了阿!>
<什麼感覺啦!沒聽過"沒感覺就是最好的感覺喔"!>
<妳真冷吼!快一起進屋吧!>


我竟然真的和語在這屋子裡煮起火鍋來,不過倒也要感謝亞今天去補習了,我才有這難得的機会能和語在家獨處。我好壞喔!怎麼這樣想。

在一場激烈賽後,我們都累了,一下比誰可以吃比較多顆蛋餃,一下比誰先喝完一大碗湯,一下又要爭誰先吃掉碗裡的所有食物,好飽!好幸福!希望我可以把此時的時間停住,讓我多吸幾口這幸福的味道。

<剛剛,妳出校門時,為了什麼在煩惱阿?>語還是在意我剛剛的失常。
<語,妳有沒有被同學告白過的經驗阿?>
<有阿,怎麼?妳遇到這情況嗎?>
<嗯...那妳怎麼處理阿?>
<就間接拒絕她ㄚ,我不喜歡她。>
<喔...語,妳說的對方是...女生嗎?>
語盯著我看好久好久,我眼睛都開始亂飄了她還是沒開口,終於
<琉,我是lesbian。>
<喔...>
<妳有什麼看法?>
<我哪有什麼看法阿?我也喜歡女生阿!>
<嗯,我知道。>
<妳怎麼会知道?我有沒告訴過你。>
<我感覺的出來,妳喜歡我,對不對?>
<阿?>我驚訝地說不說話來了。
<妳看我的眼神,和看別人不同。>原來..她早就發現了,我真是笨蛋!
<那,妳要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可惡!這個大罪人竟然還對我笑!真可惡!
<就,妳不回答我嗎?>
<回答妳什麼?>
<ㄚ?>我怎麼有種被導入陷阱裡頭的感覺。
<妳希望我怎麼回答?>
<我...我哪知道ㄚ!>
<那就不知道吧!>
<阿?就這樣ㄚ?>
<對阿,妳又不說妳要我怎麼辦。>
<我...唉唷!>
<不要害羞嘛!把妳想的講出來阿!>
<我...那...妳喜歡我嗎?>
<喜歡ㄚ!>我聽到都快開心地飛上天了。
<妳就像我妹妹一樣可愛>地獄...為什麼離我這麼近?
<喔...>我現在看起來很蠢吧!一付要哭又不敢哭的樣子。不行!不能哭!不能讓語覺得我是煩人的女生。
<我...想要回家了,帶我回去好嗎?>說完我自己往門口走去了。
<別走...我開玩笑的,我也很喜歡妳。>語拉住了我,把我的臉轉向她,說了這句。
<真的嗎?妳是因為要安慰我才這樣說的嗎?>
<不是,我從和妳見面那天就被妳吸引了,所以才会常接妳去玩阿,傻瓜!>
<哈哈...我也是耶!我看到妳第一眼就被妳迷住了。>
<我知道。>
<妳又知道?妳怎麼什麼都知道?>
<因為我了解妳阿!>
<語...我...>
<我們在一起吧!>
<耶?嗯!>好開心喔!語說要和我在一起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