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大我兩歲,是法律系的高才生,但她不喜歡我談到她的學校,我想,她有自己得原因吧!倒是沒多問她。

那一天,我們聊了很多,從兩點一直到晚餐時間,後來語提議帶我去夜市吃東西,我們邊吃邊玩邊笑,真的很開心!完全不像第一天見面的兩人,好像...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更神奇的是,語竟然常常可以猜中我的想法。

越和語多相處一秒,就越害怕,怕自己有天会無可自拔地喜歡上她,怕我再陷入上天設下的圈套,要我再受傷一次,怕...自己的心。

<琉,妳要好好把這一年熬過去喔!妳考得好我就帶妳去玩。>語許下了承諾,但,她是否知道我對她不只是姐妹之情了,如果她知道後,還可以這樣告訴我嗎?
<嗯,我会好好加油的。>
<乖!>語摸摸我的頭,給了我一個寵溺的微笑。
<語姐姐,妳暑假完就要回台北了嗎?>
<是阿!怎麼?捨不得我離開嗎?>
<語姐姐!我只是問一下嘛!>
<哈哈!逗妳害羞好有趣喔!妳都会臉紅耶!>
<嘿嘿......>我要說什麼呢?總不能告訴她我好像很喜歡她吧!我們才第一天見面耶!說起來誰相信阿?

一路上玩了下來,語好像小孩子一樣,看到每個東西都很開心地和我分享,時光,你可不可以為我停留一下呢?

<哇~有點晚了!都10點了,我快送妳回家吧!>
<嗯..>有點捨不得,但卻不敢開口。

後來,語給了我她的號碼,要我到家時傳簡訊跟她講一聲,但我想,妳不是把我平安送到家門口了嗎?我可以自己多想一點嗎?

那天後,語假日都会約我去圖書館讀書,她会到我家接我,我們從白天相處到晚上,一點也不膩。偶爾,她会到學校接我放學,一起去吃晚餐,逛一下夜市,或坐在公園聊天看天空,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我的朋友有些開始問我是不是和語在一起了,但是,我們之間卻是處在一種曖昧狀態,沒人先點破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