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火鍋都已經8點了,這餐,吃得頗久。
後來幫語一起把東西收拾後,我們回到了客廳。

<喂!語,我們來聊天吧!>
<嗯?好阿!>
<那...我問妳喔!妳為什麼可以肯定我喜歡妳阿?>
<呵呵...因為~就是知道嘛!>語忽然變得好可愛,好像在對我...撒嬌。
<吼!妳不說誰知道阿!>
<就是...因為我喜歡妳,所以我会觀察妳阿!>
<嗯嗯!然後呢?一次說完啦!>
<然後,我就發現,妳也会一直看我,我們常在空氣中相望。>
<阿?真的假的?我都不知道耶..>
<因為妳笨阿!>
<什麼嘛!那妳還喜歡我幹嘛阿!去找一個聰明的阿!>
<哈哈!好可愛喔!在耍任性吼...>
<還說我任性!是怎樣阿?>
<哈!好啦!不鬧妳了,那來說點別的吧!>
<ㄌㄩㄝ~~~哈哈!那妳為什麼喜歡我阿?>
<嗯.....這個嘛!讓我....用一輩子的時間回答妳吧!>
<妳怎麼變那麼肉麻阿!別學電視上的話啦!妳給我說清楚喔!>
<好兇悍喔~~說就說嘛!因為阿................>
尾音拖那麼長是怎樣?!要掉我胃口就是了吧!可惡!
<說嘛!>
<因為我覺得阿,妳好笨喔!如果不好好照顧妳,妳一定会被壞人抓走!>
<阿?真的嗎?妳這樣講,我要開心嗎?>
<當然要阿!妳看!以後我就可以保護妳了喔!妳再也不是一個人了喔!>
<嗯...>好溫馨的話喔!讓我享受一下這氣氛吧!

叮咚叮咚!!!!
<誰阿?這麼晚了!>
<阿!糟了,亞回來了。我忘記去載她回家了!>
<阿~對吼!她今天去補習。>

<妳這個大笨蛋!!!!在家裡幹嘛不去載我阿?害我還叫同學的爸爸載我回來!>
<抱歉阿...我忘了...>
<妳給我忘了???妳是......ㄟㄟ琉妳來我們家玩阿?>
<哈~對阿!對不起喔!>
<幹嘛對不起阿!好啦,既然降我就原諒妳們吧!我去洗澡啦!>
<嗯嗯,我也該回家了,明天見喔!>
<好好,笨蛋語!快載她回家阿!琉,晚安喔!>
<好啦!竟然對她比對姐姐好!>
<神經,明天見囉!琉。>說完她就上樓去了。
<好啦!快帶我回家阿!麻煩妳了。>
<呵..哪会。>她摸摸我的頭。

在車上,我們繼續聊著剛剛的話題,我依然質問她總總問題,她也都一一回答,但是,幾天前,我們的角色好像不是這樣耶...以前,是我不敢說話吧!現在仗著她喜歡我,可囂張了!
很快的,我家到了,她還是摸摸我的頭,對我笑了笑說
<進去吧!我明天放學再去接妳。>
<嗯,晚安。>

我想,現在的我神情一定充滿著幸福,好開心阿!
但一想到明天要上學,就有點擔心了起來。
我...還是得跟她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