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我和語現在的狀況呢?那種感覺,讓人彷彿至身在天堂般,很愉快,也許是語大我兩歲的關係,她很能掌控我們之間的問題,在發生爭吵前,她總能先抓回一絲絲冷靜,讓我們到目前為止沒有過太大的問題。

我還發現,語雖然在和我獨處時總是很愛撒嬌,但在她陪我一起讀書時,總是很認真,偶爾想跟她玩一下,都会被她罵,她說<該用功時,我不会陪妳玩>
好吧!這樣的她,有股說不出的魅力,深深地吸引著我。

我答應語,再來的半年要好好讀書,等我考上想讀的那所大學,就可以和她一起住了,在那之前,她說不会再帶我到任何地方玩。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們還会走多遠?但至少有股動力推自己前進,不也挺好?

語也說過,她不能給我任何保證,也不会把我拴在她身邊,如果我們彼此都遇到更好的對象,就給予祝福。
但我沒告訴語的事,遇見妳,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們的故事,到這裡了。
我們的路,還再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